柳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柳州出入境 > 柳州护照 > 柳州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柳州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2015-12-29 17:10【我要纠错】

【导语】:柳州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怎么办理护照?柳州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柳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柳州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1、 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一张

  2、 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3、 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申领、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身份证。)

  4、 申请人为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另行提交本人所属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函。

手机访问 柳州本地宝首页

  • 柳州护照可以网上办理吗

    支持网上服务: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桂警通办”可提供治安、户政、出入境、交管等公安服务事项一网通办,详见正文。

  • 柳州周末可以办理护照吗

    自2023年5月22日,柳州警方发布通知:柳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即日起推出周末节假日办证服务,业务范围主要有中国公民出国(境)证件申请及为办理赴香港、澳门团队旅游再次签注的申请人提供专人引导服务

  • 柳州护照办理材料

    对于出国(境)旅游的,申请人仅带本人身份证(实行“全国通办”,外省市户籍人员也可办理)到办证大厅,即可一站式办结出入境证件的申请,其他情况可详见正文。

  • 柳州怎么加急办护照

    护照办理已经开启绿色通道,需要加急办理护照的可提前与当地派出所或户政部门预约办理,周六10:00-12:00,14:00-16:30正常受理户政业务。

  • 柳州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柳州出国旅游办理护照的,申请需要携带身份证到办证大厅办理即可,未满16周岁的需要监护人陪同,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监护证明、监护人的身份证到办证大厅办理即可,更多情况详见下文。

  • 柳州护照办理地点电话

    柳州周末节假日也可以办理护照了,除了法定工作时间外在周末的上午10时至12时 ;下午13时至16时也可以前往柳州市公安局出入境城中接待大厅办理护照业务。

  • 2023柳州各区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上班时间一览

    柳州市目前有7个出入境办证大厅,文内包括办公地址、咨询电话及办公时间,详见正文。

  • 柳州出入境办理地址+联系方式一览

    柳州出入境在哪里办证?柳州出入境在哪里办证?柳州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柳州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柳州市护照公证办理流程指南

    柳州市护照办理流程分为网上申请和到公证处申请两种方式,办理的材料从身份证到户口本等三项,具体办理信息请阅读下文。

  • 柳州护照收费标准

    柳州护照办理怎么收费的?柳州护照办理需要多少钱?小编整理了柳州护照办理收费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 柳州护照办理材料及流程

    在柳州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呢?和办理的流程?别着急,小编已经在本篇为你列出来了

  • 柳州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柳州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柳州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柳州护照在哪里补发?柳州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柳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