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柳州社保 > 柳州生育保险 > 柳州市生育保险共保内容
柳州市生育保险共保内容
2016-12-08 14:41【我要纠错】

【导语】:柳州市生育保险共保内容是什么?本地宝小编整理了柳州市生育保险的共保内容,希望能帮到你。

  生育保险共保内容:

  1、生育津贴;

  2、生育医疗费用;

  3、计划生育手术医疗费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柳州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生育】后即可获取柳州生育津贴的相关办事资讯。

手机访问 柳州本地宝首页

  • 柳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多少

    城中区176元;阳和工业新区、柳东新区166元;柳南区、柳北区、鱼峰区161元;鹿寨县141元;柳江区、柳城县、融水县、融安县、三江县136元,可详见正文。

  • 柳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计发办法

    柳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计发办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全部储蓄额÷139)+年龄增加部分(65岁以上含65岁)+15年以上增加缴费年数补贴,可详见正文。

  • 柳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条件

    柳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条件: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个人,年满60周岁、累计缴费满15年,且未领取国家规定的基本养老保障待遇的,可以按月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可详见正文。

  • 柳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

    柳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条件、计发办法及基础养老金和养老金标准可以详见正文。

  • 柳州失业金发放标准

    柳州失业金发放标准根据我区最低工资标准一类为1990元,可详见正文表格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

  • 在柳州发生异位妊娠或葡萄胎可以享受生育津贴吗

    参保职工发生异位妊娠、葡萄胎住院医疗费用,符合基本医保支付范围的,按职工医保政策执行,不享受生育津贴,可详见正文。

  • 柳州生育津贴支付办理指南

    柳州生育津贴支付办理指南包含适用范围、办理条件、申办材料、办理方式、办理流程等可详见正文。

  • 柳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费用结算办理程序

    柳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费用结算办理程序:包括申报、审核、结果反馈,可详见正文。

  • 柳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费用结算申办材料

    柳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费用结算申办材料可详见正文图片,申请人把下列申请资料(文件、物品)送交办理窗口。

  • 柳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费用结算办理条件

    (一)准予批准的条件:与医保经办机构签订服务协议的医疗机构申请结算。(二)不予批准的情形:停止协议的,正在查处中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等可详见正文。

  • 柳州流动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自助办指南

    柳州流动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自助办指南包含自助办人群范围、准备材料、办理方式等可详见正文。

  • 融安社会保险补贴办理方式及时间

    办理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创业证、2023年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缴费发票、农村商业银行或者农业银行卡(高校毕业生需同时提供高校毕业证)到县就业服务中心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