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柳州公积金 > 柳州公积金缴存 > 柳州公积金缴存银行账户有哪些2023
柳州公积金缴存银行账户有哪些2023
2023-10-12 17:17【我要纠错】

【导语】: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增了一些缴存银行账户,缴存职工可以在邮储银行开立的I类借记卡作为与公积金账户绑定的银行账户。

  关于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账户的通告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缴存职工:

  为进一步规范柳州市住房公积金账户管理,保障资金安全,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同意,从2022年12月30日起,我中心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城中支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新开设银行账户,作为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办理缴存业务,请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选择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表(见附件)中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办理汇、补缴。

  从2023年5月4日,缴存职工可以通过线上、现场途径选择本人在邮储银行开立的I类借记卡作为与公积金账户绑定的银行账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柳州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公积金】后即可获取柳州住房公积金存缴、提取、贷款、转移以及办理网点等相关资讯。

手机访问 柳州本地宝首页

  • 柳州转移公积金要多久2023

    柳州公积金转入业务将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公积金转出业务以转出地办理时限为准,详情见正文:

  • 柳州公积金转出怎么办理2023

    柳州公积金转出需要携带《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以及身份证明和账户信息相关证明材料到公积金办理网点进行办理即可。

  • 柳州公积金异地传入可以代办吗

    柳州公积金异地传入可委托单位经办人代为申请,多需要一份《集中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委托书》和单位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详细信息请看下文:

  • 2023柳州异地公积金转入需要什么材料

    柳州职工办理公积金转入需要携带身份证件以及《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和核实住房公积金账户情况的相关材料。

  • 2023柳州异地公积金怎么转入

    来柳州工作的职工可申请将原工作地的公积金转移到柳州市,携带相关材料到办理网点办理即可。

  • 2023柳州公积金转出需要什么条件

    柳州职工在其他地市就业可以将柳州的公积金转出至工作所在地区,其中办理时有账户信息要一致、账户已停缴且未被冻结等要求。

  • 2023年柳州公积金贷款办理地点

    柳州市各区县公积金贷款办理地点现统计共有40个,该文件来源于广西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网点详情请看正文:

  • 柳州公积金贷款后还是不够买房怎么办2023

    申请人向公积金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后仍不足以支付所需购房款时可以向银行申请组合贷款,组合贷款中住房公积金贷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分别按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计息。

  • 柳州可以和亲属共同申请公积金贷款吗2023

    柳州可以和直系亲属共同申请住房公积金,但是还款人仅限于申请人和其配偶,亲属只能做抵押人。

  • 柳州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吗2023

    柳州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款了,不收违约金,不限次数,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个人网厅和各公积金贷款联办银行网点进行办理。

  • 柳州公积金贷款还款方式2023

    贷款期限一年以上有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两种还款方式,等额本息每月还款金额差距很小,等额本金初期还款压力大。

  • 2023年柳州公积金贷款期限最新

    借款人首次购买一手房首付比例不低于20%,二手自住房不低于30%,第二次贷款时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贷款最多办理两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