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柳州车辆交通 > 柳州公交 > 2023柳州公交乘车码怎么弄(附详细操作流程)
2023柳州公交乘车码怎么弄(附详细操作流程)
2023-10-21 11:15【我要纠错】

【导语】:柳州公交乘车码需要先在支付宝领取柳州电子乘车卡,领取之后打开出行板块即可刷码乘车,或者在支付宝APP的道行龙城小程序领卡开通乘车码,具体见正文:

  首先要领卡

  1、打开支付宝APP

  点击出行,先择公交。

  

  2、开通乘车卡

  点击「前往查看」

  选择你要开通的乘车卡

  

  认准下图蓝色封面

  「柳州公交乘车码」前往开通

  

  「同意协议并开通」即可

  

  「领卡成功」马上就能使用

  

  

  使用支付宝刷码出行

  方式一:支付宝首页-出行

  点开支付宝App

  最上方的【出行】

  即可快速跳转到

  “道行龙城”乘车码页面了

  

  方式二:支付宝小程序-道行龙城

  或在支付宝App搜索【道行龙城】

  即可进入“道行龙城”支付宝小程序

  也可点击领卡开通乘车码

  

  *图示为道行龙城支付宝小程序页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柳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文职】可获2024年军队文职所有详细报名相关事项、岗位表、特殊问题处理等信息。

手机访问 柳州本地宝首页

  • 柳州公交卡充值点地址2023

    柳州公交卡充值网点一共有七处,从东环充值点到柳江充值点等等,具体充值网点地址信息请阅读下文。

  • 柳州乘车码办理指南2023

    道行龙城支付宝小程序易已经上线,平常习惯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刷码乘车。打开支付宝,选择出行,找到柳州公交乘车码,同意协议即可开通。

  • 柳州公交老年卡怎么年审

    公交老年卡的年审时间为身份证标注出生年月的最后一天,持卡人亲自或代办都可以,手续费3元。

  • 柳州公交老年卡怎么挂失补办

    柳州公交老年卡挂失补办时要携带卡主的身份证或者户口本,代办的话还需要自身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办理地点为广雅服务中心。

  • 柳州公交老年卡在哪充钱

    柳州老年卡充值地点共有六个,分别是雅公交服务中心、东环充值点、西环充值点、胜利充值点、飞鹅充值点、拉堡充值点

  • 柳州办理老年公交卡需要带什么

    在柳州办理老年卡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或者户口本原件,两寸蓝底照片或者三寸电子版蓝底照片,周一至周五现场有拍照服务。

  • 柳州公交老年卡去哪里办

    办理地点有7个网点,新办加年审的有1个,广雅公交服务中心,仅年审的有6个,分别是东环营业网点、西环营业网点、胜利营业网点、飞鹅营业网点、拉堡营业网点、五星营业网点。

  • 柳州公交老年卡多大年龄可以办

    凡年满68周岁的老人即可办理,第一次办理公交老年卡的,必须由本人亲自办理,不能代办。

  • 柳州公交老年卡办理指南(2023)

    凡年满68周岁的老人即可办理,办理凡是新办公交老年卡的,必须由本人亲自办理,不能代办。

  • 柳州公交老年卡办理费用多少

    初次办理老年卡不收卡押金和卡套费,只收3元年检费,后续补办的需要支付15元费用,因卡本身问题无法使用的免费更换。

  • 柳州公交老年卡年检要求

    柳州公交老年卡年检的时间,在每年在身份证标注的出生月份的最后一天之前办理,详情见正文。

  • 柳州市疾控中心(地址+电话+公交)

    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位于柳州市柳南区潭中西路一号,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09:00-17: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