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本地宝 > 柳州旅游 > 柳州景点 > 景点活动 > 2023柳州克里湾欢乐世界都有什么好玩的
2023柳州克里湾欢乐世界都有什么好玩的
2023-10-18 19:43【我要纠错】

【导语】:柳州克里湾欢乐世界原名卡乐星球,有超多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详细信息请看下文:

  园区主题游乐项目结合VR/AR等高科技技术,引入热门的互联网文化内容。力求将文化、艺术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专利的现代科技产品紧密结合,打造“科技版欢乐谷”。

  游乐设施

  刺激项目必玩:赤焰飞龙、大摆锤、海盗船、波浪翻滚

  水上C位嘉宾——峡谷飞舟,掀翻巨浪透心凉!

  欢乐谷内最高点——冲上云霄,心跳和灵魂一起上天入地!

  浪漫温和组选手:旋转木马、摩天轮、飓风飞椅,情侣合拍、姐妹抓拍、萌娃靓照,谁拍谁好看。

  美食广场

  来自天南地北的超多美食,让人直接看到流口水,琳琅满目的美食实在选不过来。

  精彩活动

  氛围满满的摩天轮音乐会!精彩绝伦的民族演艺,璀璨烟花浪漫回归,划破夜幕点亮星空,潮流车尾集市、万人嗦螺、篝火晚会,全场一起嗨起来!

  地址:柳州市柳东新区翠岭路9号

  客服热线:0772-2878888

      相关推荐:柳州克里湾欢乐世界官方购票入口

                      2023年柳州克里湾欢乐世界免票政策

                      柳州克里湾停车收费标准(最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柳州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克里湾】后即可获取柳州克里湾(原卡乐星球)游玩攻略、优惠票价、购票入口、停车收费等相关资讯。

手机访问 柳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柳州克里湾万圣节活动安排

    2023年柳州克里湾万圣节活动异常丰富,活动时间为10月28日-11月5日,17+游乐项目任玩;10+“惊”美打卡点;30+影视级NPC等你来体验。

  • 2023年柳州克里湾欢乐世界免票政策

    70周岁以上得老年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免费,身高1.1米(不含)以下的儿童免费,详情请看下文:

  • 柳州克里湾欢乐世界官方购票入口

    柳州克里湾·欢乐世界(原名"卡乐星球欢乐世界·柳州”),游客可以通过“柳州东城文旅”微信公众号或者文中二维码进行购票,也可以使用美团APP进行购票。

  • 2023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中秋国庆有优惠吗?

    柳州克里湾水乐园现有特惠票出售,特惠票可以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使用,快来浏览正文了解更多吧!

  • 2023中秋国庆克里湾水乐园有哪些活动

    中秋国庆期间克里湾水乐园门票大幅优惠,节目更加丰富,包括粉色芭比派对、现场乐队live倾情献唱、燥浪电音狂欢派对、泼水狂欢互动。详情见下文:

  • 2023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交通线路一览

    前往柳州克里湾水乐园可以通过乘坐公交、自驾或网约车等形式,具体线路详情请见正文。

  • 2023柳州克里湾水乐园免票政策

    柳州克里湾水乐园对1.2米(不含)以下的儿童免票,但需要一位承认陪同入园,更多详情请见正文。

  • 2023柳州克里湾水乐园开放时间

    2023柳州克里湾水乐园开放时间一般为15:00-21:00,周末会提前开放,具体开放详情请见正文。

  • 2023柳州克里湾水乐园门票价格

    2023柳州克里湾水乐园门票价格有多种形式,根据官方活动还会出现特价票等,具体以官方发布为准,详情请见正文。

  • 2022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中考生特惠

    2022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中考生专享特惠福利票,优惠门票69.9元/人,购票及使用时间为6月27日-7月3日,限时7天!详见正文。

  • 2022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交通指南

    柳州克里湾水乐园园区位置在柳州市鱼峰区九子岭大道36号,可以通过公交或者自驾游到达,详见正文。

  • 2022柳州克里湾水乐园门票多少钱?

    2022柳州克里湾水乐园门票价格一览,不同月份门票价格有所差异,具体票价,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