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本地宝 > 柳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柳州去百色德保看枫叶坐什么交通工具
柳州去百色德保看枫叶坐什么交通工具
2023-11-13 11:36【我要纠错】

【导语】:可以自驾可以搭乘动车前往。自驾:柳州市区出发至德保红枫森林公园,行程约4.5小时,适合周末出游;搭乘动车前往,需到南宁站换乘,到县城后可再租车或包车前往,若只去红叶森林公园可至德保站搭乘班车,详见正文。

  百色德保有10万亩枫叶林中国最大的红枫森林带有百里红叶画廊北回归线上最美的生态红枫景观之称;素有“德保红枫赛九寨”“南国红枫天堂”的美誉。

  德保红枫最佳观赏期为:11月中下旬至12月下旬

  交通指南:

  一、自驾柳州市区出发至德保红枫森林公园,行程约4.5小时,适合周末出游,路程较长避免疲劳驾驶注意安全哦~

  二、搭乘动车前往,需到南宁站换乘,到县城后可再租车或包车前往,若只去红叶森林公园可至德保站搭乘班车。

  

  据说距离德保县城30KM的巴头乡枫叶最多最美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柳州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旅游】即可获柳州最近游玩攻略、活动安排等详细情况。

手机访问 柳州本地宝首页

  • 柳州去哪看枫叶

    广西的百色德保,德保境内有10万亩枫叶林是中国最大的红枫森林带有百里红叶画廊北回归线上最美的生态红枫景观之称,最佳观赏期为:11月中下旬至12月下旬,可详见正文交通指南。

  • 柳州赏枫景点推荐

    柳州枫叶景点推荐:柳城古砦蓬坡屯枫叶林、柳江成团北弓枫叶林、土博五合枫叶林、柳江水源枫叶林等景点可详见正文。

  • 柳州看枫叶最美的地方(附交通指南)

    柳州马上就要到了赏枫叶的时间了,枫叶大概每年的11月中旬开始陆续变红,共总结了十个赏枫叶的好去处,详情请看正文:

  • 柳州景点门票优惠

    2023年10月7日至12月31日,游客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领取优惠券购买门票或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一键游广西只”平台及其拓展的OTA渠道,购买自愿参加活动的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首道门票可享受

  • 柳州程阳八寨十二月份主题活动表

    柳州程阳八寨十二月份主题活动“侗年·吃冬节”常态活动,可详见正文十二月主题活动表。

  • 柳州夜间文化和旅游品牌名单(2023)

    柳州夜间文化和旅游品牌名单:柳州市Z.TIME集趣街区入选夜游街区品牌;三江月也侗寨景区入选夜游景区品牌;胜利商贸城烧烤城美食夜市入选美食夜市品牌;五星商业美食街、柳州地王新天地广场入选夜购场

  • 2023柳州夜间文化和旅游品牌有哪些

    在2023广西夜间文化和旅游品牌项目中,柳州上榜十一个品牌,如:柳州市Z.TIME集趣街区入选夜游街区品牌;三江月也侗寨景区入选夜游景区品牌等可详见正文。

  • 港珠澳大桥旅游开放群体

    试运营阶段,大桥旅游将对两类人士开放:一是持有效居民身份证的内地居民;二是已入境内地且持有效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的港澳居民。详见正文。

  • 港珠澳大桥旅游什么时候可以去

    港珠澳大桥旅游试运营开通新闻发布会在珠海召开。会上宣布港珠澳大桥旅游试运营将于今年12月中旬开通,可详见正文。

  • 柳州三岔湾云海日出攻略

    自从柳州三岔湾云海日出景观爆火后,每天凌晨四五点许就有不少市民、游客来到此处等待狭小的道路被堵到水泄不通都只为了一睹柳州日出之美。赏景攻略详见正文。

  • 柳州去哪看云海日出

    近日爆火网络的云海日出在柳州鹿寨江口乡,前往观景人员较多,大家安全出行,文明赏景,详见正文。

  • 柳州鹿寨县中渡镇英山社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宗委会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民族特色村寨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试点,其中,鹿寨县中渡镇英山社区入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