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本地宝 > 柳州旅游 > 柳州主题游 > 柳州骑行 > 柳州骑行路线推荐
柳州骑行路线推荐
2023-11-22 14:39【我要纠错】

【导语】:此次骑行推荐线路:,省道S507宜州三岔至流山公路。起点位于河池市宜州区三岔镇,终点位于我市柳南区流山镇,路线全长约21公里,详见正文。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用骑行的方式探索城市。穿梭在斑驳树影里,掠过街道与微风,骑行正在成为一种流行的姿势。

  省道S507宜州三岔至流山公路项目美丽风景引人驻足,这条公路也是不少骑行爱好者打卡的热门路段之一。

  该项目起点位于河池市宜州区三岔镇,终点位于我市柳南区流山镇,路线全长约21公里,其中柳南区界内道路全长约12公里。项目不仅改善了沿途群众的出行条件,部分路段还具有依山傍水的地理优势,市民行驶在路上,犹如穿行在画卷中

  线路特点:路面平坦开阔,一边靠山峰,一面临江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柳州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旅游】后即可获取柳州最近各旅游景点及游玩咨询。

手机访问 柳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