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本地宝 > 柳州休闲 > 柳州周末去哪玩 > 柳州展会 > 柳州融安金桔摄影大赛奖金设置及评选办法
柳州融安金桔摄影大赛奖金设置及评选办法
2023-11-15 11:26【我要纠错】

【导语】:一等奖2两名,奖金1000元+纪念品+获奖证书,二等奖3名。奖金600元+纪念品+获奖证书等其余奖金及评选办法可详见正文。

  奖金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纪念品+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600元+纪念品+获奖证书)

  三等奖:5名(奖金400元+纪念品+获奖证书)

  优秀奖:20名(纪念品+获奖证书)

  评选办法

  ①大赛由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及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客观、公正评审。

  ②12月20日前,由评审委员会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12月20日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

  ③主办方对本次摄影作品征集大赛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链接:

  柳州融安金桔摄影大赛作品要求

  柳州融安金桔摄影大赛投稿要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柳州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融安金桔摄影大赛】可获2023柳州融安金桔摄影大赛作品要求、投稿要求、大赛奖励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柳州本地宝首页

  • 柳州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

    12月5日,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实操比赛在柳州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461支代表队922名选手巅峰拼技艺、挑战“黑科技”,详见正文。

  • 柳州融安金桔摄影大赛有什么奖励

    柳州融安金桔摄影大赛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纪念品+获奖证书);二等奖:3名(奖金600元+纪念品+获奖证书)等更多奖项可详见正文。

  • 柳州融安金桔摄影大赛投稿要求

    柳州融安金桔摄影大赛投稿要求本次摄影大赛仅接受电子版作品投稿,参赛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或组照(不超过6幅)均可,每位作者投稿不得超过5幅(组)。作品为jpg格式、文件数据4M以上,最长边不小于

  • 柳州融安金桔摄影大赛作品要求

    柳州融安金桔摄影大赛作品要求严格,有十项要求,参与人需要仔细免得给自己的作品带来遗憾,详见正文。

  • 柳州融安金桔摄影大赛活动安排

    柳州融安金桔摄影大赛活动安排包含:作品征集时间、评选时间、展示阶段、拍摄内容、作品要求、投稿要求、奖项设置、评选办法等可详见正文。

  • 2023换广西自行车大赛最终冠军是谁

    2023年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冠军已经出炉,珍宝-维斯玛车队的米兰·维德(VADER Milan)荣获格力”个人总成绩冠军红衫。

  • 柳州第十二届散文大赛征稿什么时候截止

    柳州市第十二届散文大赛征稿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30日,凡在柳州市生活、工作、学习或在外柳州籍写作者均可参加,详细情况请看下文:

  • 柳州市第十二届散文大赛奖金多少钱

    柳州市第十二届散文大赛投稿方式有两种,电子稿投到官方邮箱lzsw2021@126.com,纸质稿邮寄到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详细投稿信息请看正文:

  • 柳州市第十二届散文大赛怎么投稿

    柳州市第十二届散文大赛投稿方式有两种,电子稿投到官方邮箱lzsw2021@126.com,纸质稿邮寄到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详细投稿信息请看正文:

  • 雅瑶乡罗汉果果王大赛怎么报名

    此次雅瑶乡罗汉果果王大赛报名时间为9月19日前,到所在村民委员会报名,联系人及电话18177257592(刘斯琪)。

  • 雅瑶乡罗汉果果王大赛都有哪些奖项

    此次雅瑶乡罗汉果果王大赛共设有4个奖项,前三名有奖金,分别是1000元、800元、600元。

  • 雅瑶乡罗汉果果王大赛怎么评分

    雅瑶乡罗汉果果王大赛评分标准有三个,分别是果实外观(20分)、整齐度(20分)、果实大小(60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