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柳州车辆交通 > 柳州车辆年检 > 柳州如何查看电子检验合格标志
柳州如何查看电子检验合格标志
2023-11-13 16:55【我要纠错】

【导语】:柳州查看电子检验合格标志的方式有多种。可以在线查看,也可以提前下载到手机或打印纸质凭证,可详见正文。

  对上线检验车辆、对办理变更登记的车辆、对办理注册登记的车辆、对在检验有效期内的车辆、机动车检验合格后,在发放检验标志纸质凭证的同时系统将自动生成检验标志电子凭证,机动车所有人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查看、下载、使用。

  在线查看/出示

  “交管12123”APP首页 → 机动车 → 我的机动车 → 检验标志电子凭证(即可查看/出示)

  柳州如何查看电子检验合格标志

  来源:柳州交警

  离线查看/出示

  提前将检验标志电子凭证下载并存储于手机中,使用时直接出示。下载的电子凭证也可以转发、分享,使用时可直接出示。

  柳州如何查看电子检验合格标志

  来源:柳州交警

  打印查看/出示

  将网上下载的检验标志电子凭证打印为纸质凭证,使用时可出示打印的纸质凭证。

  柳州如何查看电子检验合格标志

  来源:柳州交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柳州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机动车】可获柳州市车检地点、车检时间、车检电话、网上办事等详细情况。

手机访问 柳州本地宝首页

  • 柳州医保电子凭证网上怎么激活

    柳州医保电子凭证网上激活方式:渠道一:支付宝,渠道二:国家医保服务平台,详细的操作流程图可详见正文。

  • 柳州电子检验合格标志怎么申领

    柳州电子检验合格标志可以在“交管12123”或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线申领,两种申领方式可详见正文。

  • 柳州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中如何更正个税申报

    当个人所得税申报成功后,若是已经扣款或过了申报期,可以更正,更多操作步骤可详见正文。

  • 柳州电子社保卡只能在户籍地使用吗2023

    最新的电子社保卡是全国通用的,只要本人持有实体卡可以在各个相关平台和渠道申领和使用社保卡。

  • 柳州医保电子凭证怎么激活2023

    柳州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方式共有四种,分别是为用智能手机关注“柳江医保”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认证后便能激活,其次是支付宝、微信APP、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

  • 柳州怎么为家人激活医保电子凭证2023

    参保人无智能手机,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没有智能手机的,可以通过家人的智能手机,添加亲情账号来申请电子医保凭证。

  • 柳州医保电子凭证不显示参保信息

    柳州医保电子凭证不显示参保信息的话西药联系参保经办机构进行信息补报,补报后在重新登录查看。

  • 柳州医保电子凭证支付密码忘记(如何找回)

    柳州医保电子凭证支付密码忘记共有三种方式找回,分别是柳州医保微信公众号找回、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支付宝APP。

  • 柳州医保电子凭证如何使用?

    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或已通过国家医疗保障授权的第三方渠道进行医保电子凭证展码,通过两定机构终端扫描获取电子凭证信息后,完成就医、购药和结算流程

  • 柳州医保电子凭证亲情账户怎么使用(2023)

    柳州医保电子凭证亲情账户查看只需要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或搜索“医疗健康”,点击“医保电子凭证”右上方的“亲情账号”即可查看。

  • 2023柳州螺蛳粉电子商务产业园扶持政策一览

    2022年柳州市工商局发布了关于对柳州螺蛳粉电子商务产业园扶持政策的相关规定,此类补贴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详情见正文。

  • 有电子社保卡还需要办理实体社保卡吗?

    电子社保卡和实体社保卡只是形式上的差别,本质上都是可以即时使用的社保卡,详情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