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本地宝 > 柳州旅游 > 柳州景点 > 景点攻略 > 柳州音乐喷泉最佳观看点
柳州音乐喷泉最佳观看点
2023-10-19 11:24【我要纠错】

【导语】:不错的观看点有风情港夜市、柳江路河堤、柳江大桥上,不需要花钱看的世界上最大水上音乐喷泉,提前去抢位置哦

  音乐喷泉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柳江区柳江路(可以直接导航风情港夜市)

  观看地点:在风情港夜市、柳江路河堤、柳江大桥上都可以观赏不需要花钱看的世界上最大水上音乐喷泉,搭配最美江边夜景,拍照超级出片,随手一拍就是爆炸的热度,简直美翻了。

  停车提示:观看人数较多,想去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去,沿江两边不太好停车,但是提前去也不一定有车位,因为聪明人太多了,还是需要一定的运气。

  观看提示:提前去还是可以抢到好的观看点的,不然人多不太好挤得进去,记得携带一个小雨伞,喜欢浪漫的来段雨中曲的可以不带。谷埠街菜市老字号小吃一条街小吃人均20+吃撑肚子

  哪有好吃的:谷埠街菜市老字号小吃一条街小吃人均20+吃撑肚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柳州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喷泉】可获2023柳州音乐喷泉开始时间、观看地点、交通路线等相关资讯。

手机访问 柳州本地宝首页

  • 柳州音乐喷泉开放时间(开始+结束)

    柳州音乐喷泉周一至周日都会开放,开放时间为晚上的8:00和9:00,每次进行15分钟。

  • 柳州的音乐喷泉在哪

    柳州的音乐喷泉在柳江区,周一至周日每晚开放两次,开放时间为晚上8:00和9:00,详细信息请看下文:

  • 2021广西音乐舞蹈决赛闭幕式暨汇报演出时间+地点

    2021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闭幕式暨汇报演出时间在9月25日20:00,详情见正文。

  • 2021广西音乐舞蹈决赛第四场比赛信息一览

    2021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第四场的时间安排在9月24日,票价价格为50/80/100元,详情见正文。

  • 2021广西音乐舞蹈决赛第二场比赛时间+场地

    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第二场表演时间表出来啦,观看比赛的票价价格为50/80/100元,详情见正文。

  • 2021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决赛第三场具体时间安排

    2021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第三场,从2021年9月23日开始,将在柳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柳州音乐厅、柳州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进行。

  • 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决赛观演购票入口

    需要观看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决赛的小伙伴看这里,小编整理了决赛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详情见正文。

  • 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决赛第一场观演信息一览

    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开幕式暨第一场将于2021年9月22日开始,舞蹈类、声乐类、器乐类比赛场地在不同的场馆。详情见正文。

  • 2021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时间+场地+门票

    山水有梦,广西有戏,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将于9月22日-25日在柳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柳州音乐厅、柳州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比赛分为舞蹈类、声乐类、器乐类。详情见正文。

  • 柳州Dou音大咖电音节什么时候开始?

    柳州Dou音大咖电音节狂嗨2天2夜,燥热的夏天克里湾为你量身打造Dou音大咖电音节,躁起来。详情见正文。

  • 2021南京草莓音乐节攻略(时间+门票+地点)

    南京,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气度不凡的风水佳境,是一座刚柔并济、新老融合的城市。而草莓音乐节与南京的上一次相约,已时隔五年之久。

  • 2020福州草莓音乐节购票入口汇总(含网址)

    2020福州草莓音乐节来啦!门票正在火热抢购中,购买入口汇总都在这里,点击文章查看详情,快来抢票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