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本地宝 > 柳州旅游 > 柳州景点 > 景点攻略 > 柳州市群众艺术馆团队预约攻略
柳州市群众艺术馆团队预约攻略
2023-10-23 10:38【我要纠错】

【导语】:柳州市群艺馆团体如何预约、在场馆开展活动,详细的预约指南来了,预约时间、可预约时段、预约流程及预约需要下载提供的材料可详见正文。

  来电预约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00 皆可来电

  可预约时段:除周一闭馆维护日外,周内及所有节假日皆可预约!

  预约流程:(文末附相关文件下载二维码

  拨打群众艺术馆办公室电话 (0772-2827824) 进行预约登记

  经电话确认登记后,在我馆微信公众号链接下载《团体参观(活动)预约函》团体参观(活动)承诺书》

  将填写完整的《团体参观(活动)预约函》、《团体参观(活动)承诺书》发送至馆邮箱(lzsqzysg@163.com)。

  我馆接到邮件后,根据预约函内容将安排工作人员对接预约团体对接人进行预约事宜确认。

  团体携带加盖公章的《团体参观(活动)预约函》、《团体参观(活动)承诺书》按预约时间准时到达柳州市群众艺术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柳州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群艺馆】后即可获取柳州市群众艺术馆开放时间、预约情况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柳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惊奇柳州文化旅游艺术周

    于2023年11月13日相聚在山西太原市并州饭店, “惊奇柳州”文化旅游艺术周活动期间,《八桂大歌》、《致青春》将在山西大剧院上演,可详见正文。

  • 柳州群众艺术馆中秋国庆活动2023

    在10月1日下午14:30,柳州群众艺术馆将举办“群文之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文艺演出,节目单有舞蹈《不忘初心》、舞蹈《江 山》、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等等详情见正文:

  • 2023柳州中秋国庆群众艺术馆(开放时间+地点+预约)

    柳州中秋国庆群众艺术馆开放时间为9月29日-10月6日正常开馆,开馆时间为 9:30-16:30(逢周一闭馆维护)。因工作安排,9月29日当天闭馆时间调整为16:00。

  • 柳州中秋国庆群众艺术馆怎么预约2023

    柳州群众艺术中秋国庆期间正常开馆,开馆时间为 9:30-16:30(逢周一闭馆维护),预约入口点击下文查看:

  • 柳州群众艺术馆第二期非遗讲解员培训班报名指南

    柳州群众艺术馆非遗讲解员公益培训班将通过“学习+实践”的课程形式,全面锻炼学员们的语言表达、讲解礼仪,报名流程请见正文。

  • 柳州2023年秋季“百花艺校”免费培训课程招生开始

    柳州市群众艺术馆发布了关于2023年秋季“百花艺校”免费培训课程招生简章,报名时间为8月30日-8月31日,其他详情请见正文。

  • 2023柳州市群众艺术馆要预约吗?

    柳州市群众艺术馆在入馆参观前需要在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后参观,退订截止时间为开场前1小时,详情请见正文。

  • 柳州群众艺术馆团队参观预约流程一览

    柳州市群众艺术馆团队参观需要提前进行电话预约,预约流程及艺术馆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柳州2021群众艺术馆中秋活动指南

    中秋节来临之际,柳州市群众艺术馆推出花式过中秋活动,快到群艺馆赴一场穿越千年的中秋风雅乐事。详情见正文。

  • 2021柳州文博旅游艺术周活动内容

    2021年5月18日将会举办柳州文博旅游艺术周活动,整个艺术周将会举办7大项60多个小项的活动,具体内容请阅读下文。

  • 2021柳州文博旅游艺术周开幕时间

    2021年柳州文博旅游艺术周活动将于2021年5月18日至5月23日举办,届时还会有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5·23”全民艺术普及日三大文化旅游主题日活动,更多具体内容请阅读下文。

  • 柳州音乐喷泉最佳观看点

    不错的观看点有风情港夜市、柳江路河堤、柳江大桥上,不需要花钱看的世界上最大水上音乐喷泉,提前去抢位置哦

  • 热门推荐